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业建设> 校企合作
信息工程系到京唐电子商务创业园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17-04-28  点击量:
4月27日,信息工程系主任黄振菊、教师任凌翔赴古冶区京唐电子商务创业园,与古冶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吴艳霞、京唐电子商务创业园负责人王丽爱进行校企合作洽谈交流。
双方就实训基地建设、订单班合作等主题展开热烈交流,在实训实习方式、实习岗位、订单培养、弹性教学、生活保障等方面充分交换了意见,达成一致共识。签订了“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外实训基地建设协议书。”随后在吴局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创业园的企业办公区、员工食堂、员工宿舍、文体活动场所,分享了创业园孵化成功的案例。最后,大家商定,将组织创业园内企业走进校园,将学院学生带到企业亲身感受企业文化,开展多种方式的合作。
京唐电子商务创业园位于唐山市区东部,是古冶区委区政府重点打造的公益性电商创业服务平台,也是唐山市首个专业化电子商务园区。目前园区办公面积近1万平方米,仓储面积达2万平方米,集聚了包括京东商城、聚民惠、领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网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集群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企业在内的51家电商服务商、电商运营商、电商软件开发商和电商培训机构,提供就业岗位3千个。
 

(文、图:信息工程系任凌翔)

 

校企交换意见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质量督导处(大数据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020  电话:0315-883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