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业建设> 校企合作
信息工程系与深圳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17-03-21  点击量:
3月20日,信息工程系主任黄振菊、副主任李睿仙、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负责人张晓珲和深圳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张绍谦就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校企合作、实训室建设、教材开发等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深圳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积累了丰富的项目实施经验。
在座谈交流中,与会者就网络专业建设的思路以及专业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提出了建立华为网络学院、合作订单班等校企合作模式,为双方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信息工程系教师与深圳讯方张绍谦经理交流
 
(文图:信息工程系:张晓珲)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质量督导处(大数据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020  电话:0315-883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