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第十五届校园文化节特辑:信息工程系“综合布线”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5-18  点击量:
5月16日晚,由我系主办的的综合布线大赛在1号楼447综合布线实训室举办。比赛吸引了我系4个专业,共24对(48人)选手参加比赛,在比赛过程中得到了相关老师的指导。
最终,有6组选手从24组选手中脱颖而出。决赛环节活动分为男、女两个大环节(两人一组,女生作图,设计路由;男生作网线),比赛过程现场学生体现了学生的团队精神和独立完成小项目的能力。经过激烈的比拼后,最终来自17计网12班的马驰、段茹获得了团体第一名。
赛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比赛既考核了同学们的计算机理论水平,又加强了同学们的计算机操作运用能力,既有利于同学们专业技术的交流,也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计算机软硬件应用水平。这对于将理论知识与实践操作相结合具有重要意义。

比赛现场

 

选手完成比赛题目

激烈比赛

 

(文、图:俞海江)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质量督导处(大数据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020  电话:0315-883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