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支部动态
战疫情·做先锋---物联网应用党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疫情防控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4-29  点击量:
为应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校内日常学习、生活、工作平稳运行。信息工程学院物联网应用党支部于4月29日召开“心怀责任,勇于担当”为主题的入党积极分子疫情防控会议。
一、以上级文件为指导,物联网应用支部牵头凝聚力量,为战“疫”打牢思想根基。
支部书记李红艳介绍当前疫情发展情况,传达学院防疫精神,面对疫情要保持理性思考,不信谣、不传谣,尽己所能,用实际行动维护大局,弘扬青春正能量,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对疫情防控的责任意识。
二、强化责任意识,勇于担当。增强抗“疫”战斗力。
李红艳希望全体积极分子树形象、立标杆、做表率、讲贡献。争做担当作为“排头兵”。共建疫情安全防线,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三、与会同学就疫情防控工作及今后努力方向发言,勇当疫情“加油站”。
李红艳强调“越是关键时刻越能检验初心使命,越是勇毅担当越能看出党性成色。”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与会同学积极发言,勇当疫情“加油站”。
通过本次会议,入党积极分子们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应承担的使命与责任,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物联网应用党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疫情防控动员会
 
(图文:信息工程学院兰天达)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质量督导处(大数据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020  电话:0315-883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