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支部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4-28  点击量:
 
4月2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线上线下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月25日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总支书记甄立常讲解专题党课,全体教职工参加。
党总支书记甄立常领学讲话精神并强调,全体师生要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贯彻落实于工作中。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及时渗透到课堂上,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当好“大先生”,做精于“传道授业解惑”的“经师”和涵养德行“人师”的统一者,积极引导青年学生牢记党的教诲,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会后,甄立常要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团建设、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利用学习平台、学院网站、公众号等推送学习材料供师生全面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线上线下学习图片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质量督导处(大数据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020  电话:0315-883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