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支部动态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开展纪念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0  点击量: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号召,加深对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的认识,激发爱党爱国热情, 520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在1E350教室开展纪念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全体党员教师及学生预备党员参加竞赛活动。

活动前,党总支书记甄立常强调:党员教师要进一步提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使党史学习教育“新”起来、“活”起来,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深度,有温度,接地气,入人心。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发挥系专业优势,依托学院专业教学资源平台,以线上答题的形式展开,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涵盖了党成立以来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任务等内容,设置了“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三种题型,党员们认真思考,快速作答,充分展示了扎实和全面的知识功底。

甄立常发言

党员教师答题现场

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党总支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深刻领悟学习党史的意义,把党史学习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实践。实践中加强政治引领,立足岗位本职,扎实开展工作,推动学院发展。

(文:信息工程系艾静蕊;图:信息工程系陈阳)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质量督导处(大数据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020  电话:0315-883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