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支部动态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参观李大钊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9  点击量:

2021429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参观李大钊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李大钊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

在参观过程中,党员教师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详细介绍,仔细观看每一件意义非凡的实物展品,深入了解革命先驱李大钊追求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一生,体会到他大无畏的奉献精神。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三个展厅,通过详实的图片材料和实景还原,走进李大钊同志在国家危亡时刻的历练成长;学习他为寻求救国救民真理,站在新文化运动最前列的大无畏精神;学习他宣传马克思主义,为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做准备,促成革命统一战线,领导北方工人运动,献身人民解放事业的奋斗精神。

 

党员教师参观学习李大钊纪念馆

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老师们一致表示,要将李大钊同志传递给我们的精神和力量更好的转化为爱党、爱国、爱岗敬业的精神动力,以严的标准,实的举措,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职业教育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艾静蕊  图:孟欣冉、陈阳)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质量督导处(大数据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020  电话:0315-883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