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支部动态
信网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2-23  点击量:
2021年2月22日上午,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信网党支部2020年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在美术瓷厂203教室召开,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支部书记李强主持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李强同志报告一年来的个人履职和党支部工作情况。她着重从组织工作的“七个有力”方面作了述职,深入查摆突出问题,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同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全体党员结合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情况,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积极发言,坦率、诚恳,做到了直截了当指出问题和不足,真心实意提出改进意见。全体党员在充分评议的基础上,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党支部、14名正式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甄立常召集信网党支部和物联网应用党支部集中点评时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开得比较成功,准备充分、程序规范。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认真研究分析查摆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列出整改事项,明确整改目标,切实做到整改。然后,甄立党同志传达了学院对新学期重点工作的布署。
此前,党支部提前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 70 周年大会、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文件精神。组织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坦诚交流,沟通思想,指出存在问题、交换意见建议。组织生活会开始前,两个党支部书记分别向系党总支书记甄立常作了年度述职汇报。
这次组织生活会是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的重要政治活动。通过此次会议,支部党员正视问题,真诚探讨,交换意见,消除了思想和工作分歧,进一步夯实了党员队伍建设。今后支部将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注重学习积累,抓好工作落实,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党支部书记李强作述职报告 

 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系党总支书记甄立常作总结

 
(文:李强;图:刘子艳)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质量督导处(大数据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020  电话:0315-883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