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支部动态
发展新党员 注入新能量——物联网应用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19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11月19日,信息工程系物联网应用党支部按照组织程序,经过组织考察、政治审查、党校培训、广泛听取党内外群众意见,经上级党委批准,召开关于讨论接收张军、孟丽、马亚旭、乔子颖、乔旭、刘雨辉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
支部书记张学英同志因出差以线上形式参会,会议由李红艳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张军等6名同志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和其他问题等方面向支部大会汇报了个人情况,并表明自己真诚坚定的入党决心。随后,入党介绍人张学英、赵文艳、陆斌等同志对拟发展对象在考察期内的表现向大会作了相关介绍,并表明了个人意见,其他党员同志也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与意见。

经过参加本次支部党员大会有表决权的全体正式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张军等6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六名同志做了表态发言,感谢党组织近年来对他们的培养,并表示今后会严格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进一步要求自己,不断地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克服自身缺点和不足,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共产党员。
物联网应用党支部将继续做好支部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培养工作,不断发展党员队伍,激发党员队伍生机与活力,为增强信息工程系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贡献力量!
(文:信息工程系张学英李红艳   图:信息工程系杨欣伟)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质量督导处(大数据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020  电话:0315-883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