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支部动态
信息工程系信网党支部召开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19  点击量:
11月19日中午,信息工程系信网党支部在1E345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本次会议主要研究讨论关于郎琪、马家凤、赵慕雪、于洪雪、孙鑫淼、刘怡冰、牛佳俊、王征远、叶思奇9位同志由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的问题。
参加大会的有信网支部党员教师、发展对象以及2018级、2019级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信息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委员艾静蕊同志应邀出席。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强主持。

党支部大会现场
大会严格按照接收预备党员的组织程序进行。一是党支部书记致辞。由李强同志对本次会议目的以及会议流程做出简要说明;二是发展对象汇报情况。由教师郎琪和学生马家凤等9名发展对象分别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大会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主要社会关系等;三是发展对象推荐人发言。由入党介绍人对申请转为预备党员的发展对象的现实表现作总结,并对其是否具备转预备资格表明意见;四是与会党员自由发言。在座的党员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自由发表意见,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9名发展对象思想上进,立场坚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断提高自身修养,用党员标准严以律己,起到了一定的模范带头作用;五是对拟接收预备党员投票。组织无记名投票,刘子艳同志为计票员,章小丹同志为监票员。经过支部正式党员票决评选,最终九位发展对象都全票通过成为了预备党员;六是李强同志宣读支部大会决议;七是预备党员宣誓。预备党员们站在党旗前庄严宣誓。

发展对象陈述情况

预备党员党旗前宣誓
最后,党支部书记李强做总结发言。她向新的预备党员们表示祝贺,并提出希望: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新党章作为自己行动的指南。以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优秀的老党员为榜样,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同时,对支部老党员提出要求:借助吸纳新党员的契机,不忘入党初衷,在自己的教育教学管理岗位上,在引领新同志的过程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
会议在全体与会同志唱响的《国际歌》中结束。
(文:信息工程系李强;图:信息工程系薛爽)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质量督导处(大数据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020  电话:0315-883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