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支部动态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发展对象课外自学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5  点击量:
 

为巩固入党发展对象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的学习成果,20201115日,信息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入党发展对象进行课外自学讨论活动,我系共14名入党发展对象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课外自学讨论主要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和党史等几方面展开。活动中,同学们围绕主题认真思考、畅所欲言、互相交流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入党发展对象一定要认真努力学习党课知识,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端正入党动机,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和考察,做新时代中国青年,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通过课外自学讨论活动的举行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思想觉悟,促使他们端正入党态度,为帮助入党发展对象早日成为合格党员奠定基础。

课外自学交流现场
(文图:信息工程系艾静蕊)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质量督导处(大数据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020  电话:0315-883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