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支部动态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观影《我和我的家乡》弘扬“爱国爱家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4  点击量: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1周年华诞,激发全体党员的爱国情怀和热爱家乡的自豪感,20201112日,信息工程系党总支观影《我和我的家乡》弘扬爱国爱家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

观影现场

   影片《我和我的家乡》通过五个独立故事,分别以城乡医保全覆盖、乡村旅游大发展、农村教育有改善、治沙植树金银山和精准扶贫共致富为主题,生动讲述了家乡故事,展现了平凡而伟大的奋斗精神,展示了城乡建设的巨大成就。党员教师跟随着电影情节,或欢喜或悲伤,从平凡的人物故事中,细品祖国强大为家乡带来的变化和人物心理动态的起伏,细思党员初心,积蓄起党员队伍建设的磅礴力量。

 

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观影,更加坚定每位教师在自己的岗位上执着坚守、勇于奉献。同时,也深深唤起了大家的乡土情,切实感受到国家实施脱贫攻坚、振兴乡村决策的重大意义。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大力发扬吃苦耐劳精神,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成果,为家乡建设,为学校建设贡献力量。
 
(图:李璐 文:艾静蕊)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质量督导处(大数据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020  电话:0315-883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