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支部动态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召开入党发展对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1-04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水平,强化学生的基本素养,加强党员发展工作的质量,把好党员发展入口关,2020114日在1号楼247教室举办了14余名拟发展对象现场培训。

    培训课上,艾老师以学院的培训工作方案为切入点,作了知识讲解。每位同学通过PPT详细解读了党的理论知识,并结合疫情真实案例与详实数据,阐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精神、如何成为一名新时代合格党员等内容。最后,艾老师提出了通过“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加强党性修养的具体做法。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拟发展对象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

培训现场1

培训现场2
(文图:信息工程系艾静蕊)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质量督导处(大数据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020  电话:0315-883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