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支部动态
物联网应用党支部开展“立足岗位讲奉献,勇于担当比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9  点击量:
2020年6月29日下午,物联网应用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线上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张学英以“立足岗位讲奉献,勇于担当比作为”为主题给党员教师上了一堂寓意深刻的党课。从回顾“两学一做”活动、讲奉献有作为是立党之基、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下为何强调奉献作为和如何在实践中落实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与奉献四个方面做了讲解,用“习近平总书记的故事” 和“山村教师支月英的故事”引入,告诉全体党员干部要紧跟时代步伐,立足岗位,讲奉献,勇担当,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活动,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既有助于更好地学习贯彻新党章以及新条例的新内容和新思想,也鼓励党员教师以自身更大决心和责任担当,坚持学习,开阔眼界,为教育事业做出自己的应有贡献。

物联网应用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文:艾静蕊 图:张学英 杨欣伟)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质量督导处(大数据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020  电话:0315-883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