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支部动态
《我和我的祖国》观后感
发布时间:2020-05-28  点击量:

观看了《我和我的祖国》这部影片,感触颇深,这部电影将七个短片合为一体,将自1949年新中国成立以来70年的几个大事件娓娓道来。影片有七个片段构成前夜相遇夺冠回归你好北京白昼流星护航。这部电影从故事中的小人物看大事件,将普通人的命运融入新中国的历史大背景中,一点一滴,勾起每一个中华儿女对家国情怀的共同回忆。电影当中的故事每一个都让我感动、难忘怀,这一个个小故事来自于现实生活,真实而又生动,让我感觉到有太多太多的平凡的人做着不平凡的事,哪怕他们连名字都不会被人们记住。通过一个个故事让我们感受到我们今天享受的一切美好都来之不易,都是有人在负重奋进。

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我自豪,我是新中国的一名教师。作为一名教师党员,要时刻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爱岗敬业,要认真钻研业务,为国家培养合格接班人,要时刻做出表率,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最后,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富强。

(信网党支部:张冬辉)

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我和我的祖国》这部电影,自豪和感动贯穿了观影的整个过程。虽然电影演绎的是我国的重大历史瞬间,但我却从中看到了那些鲜为人知的小人物的努力和默默付出,我们每个人都有不可替代的价值,只要每个人做好自己份内的小事,合起来就能干成惊天动地的大事!作为大学教师,我会从严律己,立足本职,踏实务实!也会注重学生的责任感和担当意识的培养,培养他们不畏困难,积极进取的精神,时刻准备着,为祖国的腾飞贡献力量。

(信网党支部:张 蕾)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质量督导处(大数据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020  电话:0315-883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