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支部动态
信息工程系完成2018级计算机大类专业分流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14  点击量:
信息工程系经过10天的工作,圆满完成计算机类专业分流工作。在合理调配教学资源总量的基础上,根据“专业优先、遵从成绩”的原则,345名学生进行了专业选择。
为确保计算机类专业分流工作的顺利开展,信息工程系制定《信息工程系2018级计算机类专业分流实施细则》,细则对分流原则、专业接收容量、分流流程、录取规则就等进行了详细的说明。5月9日,在六号楼报告厅举行计算机大类分流宣讲会,甄立常主任介绍宣读实施细则,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数字媒体技术专业负责人分别从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就业方向等方面进行专业介绍,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专业,进行专业选择。目前,专业分流工作进入公示阶段。

专业宣传会现场

 

刘阁老师介绍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
 
 
(文图:信息工程系韩建静)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质量督导处(大数据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020  电话:0315-883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