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支部动态
信息工程系关于公开征集系训、系徽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25  点击量:
系训、系徽是大学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系部精神和灵魂的象征,是展示师生精神风貌的重要载体。建系以来,我系全体师生团结拼搏,开拓进取,各项工作取得长足进步,体现了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文化底蕴。为了进一步加强我系文化建设,增强师生凝聚力,推动我系和谐、快速和科学发展,经我系办公会研究决定,现公开征集系训、系徽。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和要求
    (一)系训要求
    1.系训表述要体现我系精神和办学理念,具有一定特色和内涵。
    2.注重鼓舞性,充满朝气、时代感强。同时能体现出系风、教风和学风。
    3.文字精练,言简意赅,琅琅上口,便于铭记。每条总字数不超过10字。
    4.所有来稿请附简明创作思路和解释说明。如有典籍出处请注明。
    (二)系徽要求
    1. 图案要求原创,要庄重典雅、美观大方、构思新颖、寓意深刻,富有想象力,凸显我系专业特点,具有艺术表现力。
    2.图案设计效果要色彩明快,特色鲜明,标识突出,富有创造性和象征意义。
    3.系徽图案要便于宣传,易于印制、展示和悬挂。
4.来稿请对系徽标志释义说明,上交源文件和jpg或PSD格式,文件大小为5M-20M。
二、征集范围
    面向全院师生,重点是我系师生。
三、征集时间
    从即日起至2019年5月15日止。
四、投稿方式
    投稿一律以E-mial形式,并附作者简介、联系地址和通讯方式;送交的作品,作者本人自留底稿。无论是否采用,稿件概不退还。
五、评选步骤及奖励
    (一)评选步骤
    将作品进行公示,通过网络投票、讨论会等多种方式广泛征求师生意见,形成综合方案(每项作品各2个)后交系办公会讨论后决定。
    (二)奖项
    从入围系训、系徽作品中各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给予适当物质奖励。
六、有关说明
    1.应征作品须为未公开发表的作品,若发生著作权纠纷,由作者本人负责。
    2.凡入围获奖作品,我系在发给证书和奖品之后,即享有对作品的修改权和著作财产权。
七、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1664385455@qq.com
    联系电话:17731829202
     联系人:史子恒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质量督导处(大数据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020  电话:0315-883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