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支部动态
信息工程系“计算机大类专业群”简介
发布时间:2019-03-11  点击量:
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成立于2001年,历经18年的发展,办学规模逐渐扩大,人才培养质量逐年提升。信息工程系目前开设计算机网络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数字媒体应用技术、物联网应用技术四个专业。其中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是省财政支持的重点专业、国家骨干校重点建设专业。
目前拥有在校生1316 名,教职工37人,其中具有高级职称11人,中级职称20人,具有海外留学经历的教师7人,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教师的比例为89.2 %。培养了网站设计师、网络工程师、影视动画师、平面设计师、电子商务师、物联网应用工程师、软件设计师等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就业率达到98%以上。
信息工程系实训中心是国家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与锐捷科技有限公司、神州数码有限公司等国内一流企业共建专业实训室11个,能够满足网络技术、物联网技术、数字媒体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的实践教学、技术研发和社会服务需要,以及锐捷、H3C等企业的职业技能鉴定和各级各类技能大赛的训练需求。与爱尔兰都柏林工业大学、美国柯克伍德社区学院等开展国际化交流,为师生拓展国际化视野提供了广阔空间。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质量督导处(大数据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020  电话:0315-883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