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支部动态
关于2018-2019学年第1学期重修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20  点击量:
为保证2018-2019学年第1学期重修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将考试安排如下:
1.统考科目:
2018年11月26日星期一晚上,分别在南校区和曹妃甸校区完成考试。(由于南校区有走读学生,请中专部通知参考学生家长接下学。)
2.非统考科目:
考试时间:截止到2018年11月30日,学生主动联系任课教师完成考核。
3.体育类课程:
201811月28日下午13:30,分别在曹妃甸校区操场和南校区操场完成考核。
4.各位教师请注意:
安排非统考课程考核时,不能与统考课程的时间冲突,避免出现学生两门课程或两校区不能兼顾的情况出现;请于2018年12月3日,将签字的纸质成绩单,由各部门统一收齐后交教务处。
 
请注意:参加考试的学生,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或学生证(学生证应正确粘贴带钢印的照片,否则认定为无效证件)。如都没有,可由各系或中专部出具学生的身份证明;证明中应包含学号、姓名、班级和系别信息,并粘贴学生照片加盖骑照片系章。学生证、身份证和身份证明都没有的学生,不允许参加考试,考试成绩按“旷考”记。
根据《学生手册》关于考试制度的规定:开考15分钟后,不允许再进入考场;开考30分钟后,方可交卷离场。请各位考生注意考试时间。
 
 
教务处
2018年11月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质量督导处(大数据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020  电话:0315-883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