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我系教师分赴石家庄、保定进行2019单招宣传
发布时间:2019-04-02  点击量:
2019年普通高考单招及对口高考单招于3月29-31日在我省各考点举行。信息工程系教师代表张晓珲、郎琪分赴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河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单招宣传,在校企合作单位的协助下,发放招生简章1000余份,联系并统计学生两千余名,并为家长详细解答了我校相关情况及我系专业背景。
 此次单招宣传活动持续三天,现场的学生及学生家长十分关注我系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计算机应用专业订单班、计算机大类的发展建设。通过此次深入现场为学生及家长答疑解惑,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文:郎琪;配图提供:郎琪、张晓珲)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质量督导处(大数据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020  电话:0315-883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