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管活动
信息工程学院 “同心战疫情·唐山一定赢”主题海报作品展第三期
发布时间:2022-05-14  点击量:
为凝聚我院师生积极同心抗疫的思想共识,取得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双战双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信息工程学院在2021级学生范围内开展了“同心战疫情·唐山一定赢”主题海报作品征集活动。
活动伊始,学生积极行动、满怀激情创作出一系列专题电子海报作品为唐山加油,向所有在一线参与抗击新冠肺炎无悔奉献工作人员致以敬意,信息工程学院的学子们希望借助自己的作品来传递对他们的感激和祝福。
第三期优秀作品来啦!
 
作品名称:共战疫情 唐山加油
作者:曹智栋
班级:21计11
指导教师:李睿仙
 
作品名称: 同心抗疫 你我同行
作者:韩梦寅
班级:21计应11
指导教师:李红艳
 
作品名称:夏可期 疫可除
作者:陈宝龙
班级:21计应12
指导教师:李红艳
 
作品名称: 最美逆行者
作者:王孟馨
班级:21计应12
指导教师:李红艳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质量督导处(大数据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020  电话:0315-883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