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管活动
“抗役有我,爱国担当”——信息工程系线上主题班会掠影
发布时间:2020-03-10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期间的学生思想教育工作,结合“青春告白祖国”,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为抓手, 2020年3月8、9日信息工程系18计网11-12班、18计应11-13班分别开展了“坚定信念,科学防疫” 线上主题班会。辅导员艾静蕊老师围绕抗击疫情的担当作为,做到坚定信心 “心有大我”;提升学生的人文情怀,做到科学防疫“行有大德”;坚定爱国力行的使命责任,网上课堂 “肩有大任”等三方面重点内容展开讲解,与学生互动,坚定学生的抗“疫”信心,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鼓励学生刻苦学习,展现特殊事期最美的青春风貌。

主题班会内容

班会中,同学们纷纷表示,疫难伴着风吹遍大街小巷,吹倒了人们的健康,吹走了昔日的欢愉,吹走了人与人之间的安全感,但吹不倒中华儿女坚韧的心。疫情爆发隐藏在角落里的病毒,如一道分割线,将我们相互隔离,但挡不住师生情怀,挡不住爱国热情,也挡不住我们对在一线战士们的敬畏感恩和最真切的祝福,也更坚定了同学们打赢疫情防卫战的信心。

同学们在线讨论、学习

在今天特殊而富有意义的主题班会课上,师生充满信心,满含希望,坚信病毒挡不住春天的脚步,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好好学习,做好防控疫情的坚定拥护者、停课不停学的坚定落实者,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树立坚定信心,科学防疫。
        守望春天,我们一起战“疫”,愿尽我们的微薄之力,期盼春暖花开。让我们珍惜当下,坚定信念,听窗外的虫鸣鸟叫,想象着我们相聚在校园的美丽画面,期待着一切如常......

 
 
(文:艾静蕊;图:艾静蕊、学生)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质量督导处(大数据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020  电话:0315-883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