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管活动
18计算机13班召开 “端午”放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06-06  点击量:

又是一年端阳日,艾粽香飘千万家。为切实做好节前安全宣传教育,201964日晚自习18计算机13班在1E246教室召开 “端午安全教育”的主题班会,向全体同学们普及安全知识,提高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确保同学们过一个平安快乐的端午节

本次主题班会的形式分别从防溺水、防交通事故、防火防骗、防食物中毒等方面进行了端午节假期的安全教育。通过观看安全教育的视频,向同学们传授了防溺水常识以及溺水的救护方法等夏季安全知识和技能,不断加强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提高同学们的避险防灾和自救能力。最后班长发言,希望同学们对生活中的“安全”问题高度重视、远离危险、珍爱生命、假期愉快!

 

班会现场
 

(文、图:艾静蕊)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质量督导处(大数据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020  电话:0315-883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