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管活动
我系学生会举办“情系八方”主题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0  点击量:

2019519日上午信息工程系学生会携手院学生会、各兄弟系学生会、院社团联合会、青年志愿者协会13个学生组织举办了“情系八方”主题素质拓展。

本次素质拓展分为5个队,每队都有两名来自13个组织的学生干部,让参加此次活动的学生干部都能了解并学习到不一样的思想不一样的创造。本次活动由国防教官进行带队,拓展标准严格按照军训标准,一共进行5个项目,分别是大型团体活动富贵花开、指压板搭积木、拔河、两人三足以及我们是最优秀的团队。展现了来自各系学生干部之间的团结、各系之间的和谐发展,素质拓展的过程中有欢笑,有争辩,有劳累,也有惩罚,但是也让我们看见了各系同学之间的团结友善、认真配合,最终以签名仪式和抽取纪念品环节完美结束。

本次素质扩展活动,来自各系的学生干部都带来了不一样的精神面貌与本系的思想文化,促进了学生干部的交往,大家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情系八方”主题素质拓展人员合影 

“两人三足”团体活动 

活动场景
 
 

(文、图:信息工程系学生会)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质量督导处(大数据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020  电话:0315-883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