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业建设
信息工程学院顺利完成期末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17  点击量:

1215日,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落下帷幕。信息工程学院有57门课程、242个班课(1个班1门课程为1个班课)完成“考查”科目;21门课程、160个班课完成“考试”科目,其中6门课程为全校统一考试。本次期末考试,信息工程学院没有发生考试违纪和作弊现象,顺利完成期末考试任务。

信息工程学院领导对本学期期末考试组织工作高度重视。以甄立常主任、李睿仙副主任和杨进钊副书记组成的考务领导小组积极部署,组织监考教师认真学习《关于2021-2022(一)期末考试严肃考风考纪要求的通知》《关于考试模式改革的指导意见》《关于2021-2022(一)期末考试统考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采取一系列措施加强考风考纪教育。赵雪娇老师组织学生干部严格依照《期末考试考场布置及卫生清扫安排》对40个考场进行彻底清扫、布置。各班召开诚信赴考的主题班会,强调自觉维护考试的尊严和遵守考试纪律;积极传递“端正态度学习,诚信应对考试”的理念,形成端正考风,严肃考纪,营造文明、公正、诚信的良好考试氛围。最终,师生圆满完成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

2021级学生认真作答

学生参加英语统考

手机统一放置

(文、图:信息工程系李强)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质量督导处(大数据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020  电话:0315-883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