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业建设
信息工程系在第二届河北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0-16  点击量:

20211015日,第二届河北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在沧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此次大赛共有43所省内应用型本科院校、中职、高职院校参加。申报网评项目241个、参赛师生1627人。经过网评,入围现场赛的有23所院校、41个项目,其中高职组21个项目。

现场决赛和颁奖典礼通过网易新闻平台进行同步直播,线上累计观看量超50万人次。信息工程系学生阴孟泽团队(阴孟泽、王煜聪、李汶蔚、周娜羽)的“安舍居家养老服务平台”项目荣获一等奖。在异常激烈的PPT路演、短视频展示、现场答辩环节中,参赛选手们以一流的专业水准、开阔的创新视野、敏捷的逻辑思维、强烈的创业意识得到评委组的肯定。不仅展示了我系师生积极创新创业的精神面貌,也深度体现出学院对培育创新人才的积极探索和有效实践。

中华职教社副总干事李英爱颁奖 

 

颁奖现场

(文、图:信息工程系李强)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质量督导处(大数据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020  电话:0315-883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