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业建设
信息工程系物联网应用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06  点击量:
2018124日,物联网应用党支部于1E345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学英同志主持,13名正式党员参加。会议围绕温馨、吴志宇、商智蕾三位同志的入党问题展开了讨论。
首先,由三位拟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申请书,表明了加入共产党的强烈意愿,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于律己,帮助他人。随后13名党员教师对三位同学进行评价,都表示三位学生平时学习刻苦努力,尽心为班集体服务,表现突出,愿意吸收其加入中国共产党。
会议最后由系党总支书记甄立常同志做总结发言,表示成为预备党员并不是结束,而是一个开始。需要以更加严格的要求约束自己,时刻记住自己是一名党员!
 
拟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

教师党员发表意见

 

 

(文图:信息工程系孙韵桐)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质量督导处(大数据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020  电话:0315-883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