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信息工程系开展“聚友善之心,做仁爱之人”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30  点击量:

1128日,唐工院信息工程系组织开展以“聚友善之心,做仁爱之人”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分为思省心、送经典、学模范、唱歌曲、行善心五个环节。通过学生代表朗诵经典、观看白方礼老人的不平凡事迹、谈观看榜样人物感受、唱友善歌等形式,教育和引导学生聚友善之心,争做文明大学生。崔晨秋老师做总结发言,鼓励大家要以道德模范为榜样,积小善为大善、积小德为大德,做一个仁爱、友善的人,把真诚的体谅、理解送给老师、同学之间团结友善,互帮互助。尽自己的所能回报社会,成就精彩的人生。

学院宣传部副部长崔晨秋、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杨进钊、组织员孙韵桐和12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文、图:孙韵桐)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质量督导处(大数据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020  电话:0315-883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