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18计网11班“学习价值观,践行六个好”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10-25  点击量:

金秋的阳光温馨恬静,侗乡的秋风和煦轻柔,在这美丽的季节,18计网11班于20191024日在1号楼248教室召开了“学习价值观,践行六个好”的主题班会。

通过本次班会使学生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有一个更深层次的了解,懂得要从平时的一点一滴做起,培养文明习惯,加强思想道德建设,争做“四有青年”。最后由艾静蕊老师进行总结,希望同学们主动加强自我修养,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用实际行动来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无论学习还是生活上大家都要相互帮助,共建优秀班集体。

 

班会现场

 

 (文:艾静蕊 图:马博文)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质量督导处(大数据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020  电话:0315-883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