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第十五届校园文化节特辑:信息工程系“最美唐工人”摄影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5-21  点击量:

520日,作为唐工院第十五届校园文化节活动之一的信息工程系最美唐工人摄影比赛圆满落幕,比赛共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本次摄影大赛由信息工程系举办,共收到来自全院各个系别的摄影作品35件。经过摄影专业老师筛选,共评出12件作品参加复赛,初赛作品在微信公众号上进行投票,决出获奖作品。此次摄影大赛,此次活动通过摄影的途径展示了我院学生对于我院校园美丽瞬间的观察与发现,同学们也通过此次活动对“美”有了更深的认识。

 

一等奖获奖学生作品

 

(文:信息工程系韩建静;图:信息工程系团总支)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质量督导处(大数据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020  电话:0315-883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