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信息工程系召开专业分流宣讲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03  点击量:
10月27日,我系在1A108举行了2021级新生专业分流前宣讲,253名学生和部分专业教师参加了宣讲大会。会上,数字媒体专业刘阁老师、网络技术专业俞海江老师和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李红艳老师分别对三个专业就专业培养目标、就业面向、主要开设课程、校内外实训条件、优秀毕业生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介绍。李睿仙副主任就大家选专业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
本次分流宣讲大会不仅有助于同学们深入了解各专业的概况,帮助同学们理清思路,对同学们思考专业选择和未来生涯规划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文:信息工程系 李睿仙 图:信息工程系 兰天达)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质量督导处(大数据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020  电话:0315-883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