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和自动化工程系党总支开展联合党日活动---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
发布时间:2021-10-22  点击量: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辈,弘扬抗美援朝精神,1021日,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和自动化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

此次观影活动让党员教师真切感受到了志愿军的坚强意志,纷纷表示历史不能忘,先烈不能忘,在缅怀先烈中赓续红色基因,在铭记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自觉传承好、发扬好攻坚克难、不怕牺牲、敢于奉献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观影现场

 

(文:信息工程系李璐;图:自动化工程系王悦熙)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质量督导处(大数据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020  电话:0315-883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