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舞动青春 梦想起航”——信息工程系2019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25  点击量:
6月20日下午,信息工程系2019届毕业典礼在行政楼报告厅隆重举行,275名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开启人生的崭新征程。唐工院副院长蒋晓荣参加毕业典礼。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主任甄立常主持,信息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毕业典礼。
蒋晓荣在致辞中对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学生表示祝贺,并回顾了唐工院三年的成绩,三年中,学院高质量建成国家优质高职院校,院国家创新发展行动计划成果丰硕,学院承办“国家优质高职院校建设工作推进会”“纪念改革开放40年职教校长论坛”等国家级会议等,中外校企团队、国家、省市领导、职教专家、文化名人走进学院考察交流,对学院办学和育人成果充分肯定。蒋晓荣对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不忘初心,做奋进新时代的奋斗者,二是牢记使命,做胸怀理想的追梦人三是脚踏实地,作追求卓越的实干家。
毕业典礼上,李睿仙宣读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参会嘉宾进行颁奖。
专业教师陈晓凤老师发言,为全体毕业生送上祝福,16计应11班王雪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感谢母校的辛勤培育,定将为母校增光添彩。就业单位和学生家长发来视频对我系的教育教学工作表示肯定,祝贺学生顺利毕业,前程似锦。
毕业典礼最后,全体教师通过视频为学生送上祝福,为2019节毕业典礼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 
 
蒋晓荣致辞

  

参会嘉宾为优秀毕业生颁奖

 

教师代表陈晓凤老师发言

 

学生代表王雪发言

 

 毕业典礼现场 

 

(文、图:韩建静)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质量督导处(大数据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020  电话:0315-883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