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信息工程系召开党总支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1  点击量: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10月31日,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会议第一项议程,甄立常要求党员教师们对照党章和群众意见建议等深刻查找差距和不足,聚焦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制定个人专项整改措施,并通过各种形式进行公开,接收党员和群众的监督。
会议第二项议程,为纪念 “李大钊同志诞辰130周年”,甄立常书记为全体党员进行专题教育,分别从李大钊同志简介、主要事迹、主要贡献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党员教师们表示,要深刻领会李大钊同志为中国革命所作的突出贡献。
 
 物联网应用党支部党员讨论李瑞鑫入党事宜
 
 

(文、图:孙韵桐)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质量督导处(大数据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020  电话:0315-883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