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我系学生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河北选拔赛计算机网络应用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9-05-19  点击量:

日前,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河北选拔赛计算机网络应用大赛公布比赛结果,由教师张晓晖带队的唐工院信息工程系参赛团队获团体二等奖(第四名),学生孙鑫淼、谢艳飞、段茹获得个人二等奖,学生王辉、李袁兴、胡涛获得个人三等奖,指导教师张晓珲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大赛由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财政厅、河北省总工会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联合主办,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来自省内17所高职院校的100多名选手参加了角逐。比赛包括理论和技能测试两部分内容,其中理论测试成绩占30%,主要为专业理论知识;技能测试成绩占70%,竞赛内容与全国竞赛项目的技术文件衔接。

信息工程系多年来有效开展第二课堂教育,实行技能大赛制度化,在校内举办技能大赛,采用全员参加,重点选拔,突出尖子的策略,择优组建集训队,认真备战大赛,最终不负众望取得佳绩,充分展示了唐工院学子优良的综合素质。

 

选手集训

 

选手比赛

   

(文、图:张晓珲)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质量督导处(大数据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020  电话:0315-8832832